baekgabsong

【长得俊】还记得曾经喜欢的那个人吗。

(突然有感而发的虐心梗,反响比较好就以此开文,第一次发文请各位长得俊女孩多多包涵)

我是尤长靖。
闭上眼睛,想象一个人。
一个很久没见,有时想见,见到了又不知怎么开口的人。
或者说,一个曾经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
一个你曾经喜欢过的人。

好久没见了,什么角色呢。
爱过吗。伤过吗。流过泪吗。
可是再也不会主动找你了吧。
既然不喜欢我,那又为什么要暧昧不清呢。
可如果喜欢我,又为什么会用遥远的距离和不同的未来当借口呢。

那年的我很喜欢你。

放屁,瞎说什么东西。
明明每年的我每年都很喜欢每年的你。

现在爱上别人的我是不是会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很傻逼。
每天找你,都不知道何来的勇气。
每天等你找我,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把你的手机号倒背如流,所以通讯录都不用写备注。
把和你所有的聊天记录都保存成pdf,看着笑着哭着想着你。

再也不会主动找你了,可你的消息也再也不会主动来了。
记忆留在pdf里。也永远留在pdf里。
从此听到你的消息,也都是从别人嘴里。

你在哪里。
你还好吗。
过得怎样。
谈恋爱了吗。

你喜欢过我吗。

你想我吗。

一点都不想你,
是因为怕想到无法自拔所以不允许自己想你。
一点都不想见你,
是因为怕见到了你也不知道怎么开口叫一声你。

好想你。好想见你。好喜欢你。
我知道我知道的。但是我不想知道我知道啊。
你们好奇怪啊。这样不可以吗。你管我啊。
所以我现在爱上的别人,也像你。
但你一点都不像他。

不知道以什么方式相见,
但还是很想告诉你,
笑着告诉你,
我过得挺好的,
尽管身边的人不是你。

可是为什么会紧张到兜兜转转,
怂到看着你的背影也不敢走上去,
擦肩而过的时候还要忍不住哭泣。

不是说过得挺好的吗。
但确实没有说谎啊。
就像那时候
每天给你写满一整张明信片,
告诉你说,“我喜欢你”。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就不要记得你。

再见。
在,也不见。
林彦俊。

你要是来找我了呢。

那我就回你。

评论

热度(3)